7.26滁州见,关于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业创新大赛成长组复赛(滁州)暨产业转化专场赛的通知

  • 2021-07-23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先后征集到来自海内外医疗器械创新项目283个、607个、665个,大赛及配套活动共计有1200余家企业以及创新服务与投资机构参与,现场3万余人次观摩并有多位部委领导、院士及百余位来自监管和产业的权威专家现场指导,共评选出167个获奖创新项目,三届赛后6个月内跟踪统计融资总额逾42亿,部分项目后续还获得部委、省市和军队的课题资助及其他各种赛事奖项。大赛的举办有力地促进了医疗器械创新项目成长及相关成果转化,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

        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3月5日启动网上报名,截至6月20日累计报名项目831个。

        大赛成长组复赛(滁州)暨产业转化专场赛将于2021年7月26日在安徽滁州举办。大赛成长组复赛(滁州)暨产业转化专场赛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苏州工业园区东方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会、长三角科技产业联盟协办,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承办。

        大赛成长组复赛(滁州)暨产业转化专场赛将聚集20个首次拿证医疗器械项目。比赛现场每个项目展示环节15分钟,评委问答环节5分钟,最后按照按评分高低,现场评选出复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5个。

第四届(2021)中国医疗器械创业创新大赛成长组复赛(滁州)入围项目列表



        比赛时间:
        2021年7月26日

        比赛地点:
        安徽省滁州市港汇喜来登酒店(滁州市中都大道1599号)

        观赛报名:

扫一扫二维码,报名观赛



        欢迎各企业、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创新服务机构等相关单位和有识之士观赛。

        关于滁州
        滁州位于安徽省最东部,处于南京、合肥之间,是南京半小时都市圈、合肥一小时都市圈核心城市,位于安徽省最东部,属长三角成员城市,是安徽省东向发展的桥头堡,也是投资者战略布局华东地区的首选地,长三角企业梯度转移第一站。

        近年来,滁州市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南京江北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总量、增速连续保持全面领先位次,站稳全省第一方阵。

        关于东方医疗器械创新中心
        东方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简称东方创新中心,EMDIC)座落于美丽的苏州独墅湖畔,于2020年9月数十位医学领域两院院士及产业专家联合中国心血管医生创新俱乐部(CCI)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CAMDI)等单位共同支持发起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关于中新苏滁高新区
        中新苏滁高新区是中国与新加坡合作的苏州工业园区走出江苏省的第一个合作项目,位于滁州市东南,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即将扩区至77平方公里。

        关于“滁州生命科技产业基地”

        “滁州生命科技产业基地”项目由苏州工业园区东方医疗器械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与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携手联合打造。项目旨在践行“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以“汇聚医疗资源,助力健康中国”为使命,汇集医疗行业顶级资源,协同院士、产业龙头及资本力量,致力于在中新苏滁高新区快速建成门类齐全、产品丰富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地。使生物医药产业成为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和城市的新名片,努力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生物医药产业新地标。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