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广州国际降四高产业及家用医疗博览会”的通知

  • 2021-12-22

各相关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召开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确立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出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明确了建设健康中国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人民健康状况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可及性得到持续改善。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全民健康理念的提升以及人民对于家用医疗方面关注的增加,健康体检、慢病管理、疾病检测、基因筛查以及家庭使用的医疗器械、药物及绿色食品等变得越来越普遍。从市场发展空间看,在人口老龄化加速、国人消费能力提升和健康意识加强、行业政策大力支持以及自主研发技术水平提高等多重因素的驱动下,我国家用医疗市场规模持续高速增长。
        为继续贯彻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扩大家用医疗产品消费使用,推动医疗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联合集众拓(上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拟定于2022年7月16-1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2022广州国际降四高产业及家用医疗博览会”。本届博览会涵盖血压计、血糖仪、尿酸仪及测温仪器展,智能按摩椅展,运动健康及可穿戴展,康复福祉、个人健康防护及护理用品展,家用医疗器械及理疗仪展,体外诊断产品及体检产品展,产前检查、产后康复及新生儿护理展,降四高食品与药品展,减肥瘦身产品展,睡眠产品及睡眠医疗展等十大专业主题展展区,现场全面展示降四高产品及家用医疗产品,为家庭健康管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举办相关专业论坛和会议活动,目的是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分享全民健康产业成果。
        请各单位根据本企业、机构产品与服务适配情况,及早合理安排、组织参展、参会、参观。

        联系方式: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联 系 人:王临老师 13701192397
        集众拓(上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21-60530898
        网 址:www.fihme.com(博览会相关详细内容请点击链接查阅)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2021年12月8日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