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行业能力与数字化转型评估与标准研制工作办公室成员公示

  • 2022-10-08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医疗装备产业发展规划》、《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落实平等对待内外资企业有关政策的通知》等政策文件的要求,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牵头,联合医疗行业相关管理单位所开展的“医疗器械行业能力与数字化转型评估”及相关标准研制工作已于九月开展。
        “医疗器械行业能力与数字化转型评估”及相关标准的研制工作将在全行业持续展开,此项工作以价值医疗为前提,行业标准共建共享为原则,依据现代工业工程的建模认知方法论,结合新型可信网络技术平台,为企业/产品提供可信的能力评估、数字化转型评估、医学工程效能评估,及招标采购、市场准入规则、溯源管理、产品注册等相关政策和标准规范的制定提供以数据为依据的理性化和可信的技术支撑技术保障,也为更新迭代的器械注册起到数据支撑和更新的价值判断。相关成果将于今年底起持续动态发布,技术平台的实施也随之陆续展开,为行业管理相关单位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撑。
        现对医疗器械行业能力与数字化转型评估与标准研制工作办公室成员予以公示。

        标准研制项目部:
        万    欣 133 2770 0303
        黄晓春 136 0194 0751
        企业服务部:
        韩    克 139 2343 0951
        办公室秘书:
        戴佳伟 15921353855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