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工结合,创新汇聚!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圆满收官

  • 2022-11-22


图片


11月19-20日,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北京)决赛在线上展开激烈比拼。




近40个项目以线上展示+专家集中评审形式,顺利完成比拼。医务人员处于医学科技创新的一线,在治病救人的同时,针对临床上未被满足的需求,深入开展了许多高水平的研究,产出了大量高价值医学科技成果。为了培养我国医生创新和医工结合能力,健全创新转化全链条合作机制,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医院专场赛旨在为医务人员提供展示的舞台,为优秀项目的医学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帮助。

精彩点评



精彩点评

图片
图片

本次赛事的主办单位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首都医科大学科技园、医疗器械创新网,承办单位首都医谷、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创新服务专业委员会,协办单位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天津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


本场医院专场赛(北京)汇集了来自北京的多家医院创新项目,项目内容涉及医疗、护理、检验、医学工程等诸多方向,近四十个项目在这里展开激烈角逐。本次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 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 17名。


获奖名单


图片

图片

获奖精彩集锦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