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D 40个创新项目汇集!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体外诊断(IVD)产品决赛圆满落幕!

  • 2022-11-29

11月24-25日,在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的指导支持下,由绍兴市越城区委人才办、绍兴市越城区科学技术局、浙江国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绍兴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医疗器械创新网共同举办的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体外诊断(IVD)产品决赛在绍兴圆满结束 。


在本次大赛上,四十个项目以线上展示+专家集中评审形式,在绍兴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展开紧张又激烈的现场竞演,一轮轮精彩演讲掀起国内体外诊断 IVD 领域创新发展的新热潮!


经过现场路演与问答环节,评委通过创新性、临床价值和社会价值、项目进展、创始团队、风险评估等五个维度进行打分,最终第五届(2022)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体外诊断(IVD)产品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0名,优秀奖15名。

获奖项目颁奖

图片

大赛现场“群英荟萃”,创新创意品频现,众多优秀项目展示给现场专家及观众带来一场医疗创新饕餮盛宴。我们能够在这里看到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发展的缩影,在医疗器械行业创新发展热潮之下,越来越多的体外诊断(IVD)产品,不断突破技术壁垒创造了越来越多新模式,也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国产创新医疗器械在加速涌现。


绍兴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绍兴市经济转型发展重点示范项目,是浙江省第三批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创建单位,是绍兴市科创大走廊2020年度十大标志性工程之一。
综合体占地面积202亩,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拥有各类楼宇15栋,包括独栋式中试研发中心、产业化示范洁净车间、服务办公楼等。综合体由北京澜峰资本联合北大医疗产业园品牌实施专业化运营服务,致力于打造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制造、公共检测服务、销售、基金、人才展示、众创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聚集地。

图片

绍兴越城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于2019年4月完成第一期改造工程,5月28日正式对外投入运营,截止2022年6月,综合体招引各类医疗器械相关企业63家,合计总投资6.74亿元,包含医学影像设备、医用敷料、植介入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高值耗材等领域,为绍兴打造医疗器械产业集群、构建现代化产业链注入蓬勃动力。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