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成功举办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法规线上论坛

  • 2023-01-03


图片

为帮助会员单位及时了解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新材料、新技术及法规方面的发展动态,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于12月27日下午采用“线上联播”的形式在分会6个钉钉群举办了“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法规线上论坛”。论坛由分会秘书处刘洪波主持。截至12月28日观看人数三千余人次。
论坛上,分会专家闫宁老师介绍了国内外新法规、新标准和法规标准的变更情况;厦门当盛新材料有限公司何力军老师和安姆科大中华区医疗健康事业部黄湘晖老师分别分享了国内外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材料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包装设计、方案、方法和应用等内容。内容充实实用,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满足会员单位进一步了解相关内容,分会计划在明年三月初举办无菌医疗器械包装相关线下论坛。有意参加的单位可关注分会微信公众号“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来源: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