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 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救护车展团

  • 2015-05-15

——引领中国医用车发展方向

2015 年5 月15 日,第73 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于上海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医博会齐聚了来自全球28 个国家(地区)的3000 多家参展企业,展览面积达到16 万平方米, 600 种医疗新产品展出。

作为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 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组织的全球最大医用救护车展团也在此次展会上再次登场亮相,近30家参展商组成的救护车展团让人眼目一新,50 余辆救护车(体检车)按预定区域整齐停放,10 余家医用担架穿插分布在整个救护车展区。

救护车作为危急重症病人的生命中转站,承载着生命的希望。为人们提供更加放心、安全的救护车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也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此次展会上,作为我国医用车体系的知名品牌凯福莱、江淮、蓝港、艾科瑞、和合医疗等云集于此。凯福莱在展馆现场举办了题为“打造中国救护车第一品牌暨新产品发布会”的品牌活动。发布会上,凯福莱与奔驰、大众和丰田合作推出了素有“急救之星、越野之王”之称的凯福莱牌乌尼莫克全地形越野救护车和凯福莱第三代智能型救护车等三款具有代表性的产品。

此次救护车展不仅获得参观者的关注和好评,并且对中国医用车的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