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和呼吸设备行业发展现状与投资分析

  • 2015-12-01

全球市场上的主要制造商包括Dräger MedicalGE OhmedaMaquet GroupMindray Medical(深圳迈瑞)、Aeonmed Medical(北京谊安)等国际、国内厂家。从市场份额来看,无论国际还是国内,DräegerOhmeda 都是绝对领先的品牌。MaquetMindray属于全球二线品牌。尤其是Mindray,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经位列全球麻醉机二线品牌首位。

国际品牌除了上述DrägerOhmedaMaquet,还有LeonSpacelabs HealthcareRoyal MedicalPenlonHeyerStephanBleasPhilips Dameca A/SHEINEN等数十个品牌。这些品牌影响力相对局限,近几年发展比较缓慢,市场地位不断下降……

第一章 产品分类

第二章 行业市场规模分析

第三章 行业竞争格局分析

第四章 行业产业链分析

第五章 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第六章 行业进入壁垒分析

第七章 行业重点企业分析

第八章 行业投资优势与风险分析


本报告系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信息部项目研究报告,如需相关咨询服务,请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