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参加工经联举办的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培训会

  • 2016-05-18

       按照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和工经联《关于在中国工经联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等党务骨干进行培训,帮助他们掌握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要求,工经联党委决定举办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5月10日,第一次培训会召开,熊梦书记主持会议,工经联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熊梦传达了4月25日国资委党委举办的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党章党规辅导报告会会议精神,对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的辅导报告的主要内容组织进行了学习。

党委副书记高家明传达了5月5日国资委党委举办的深入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精神,对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中宣部副秘书长、理论局局长夏伟东的辅导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委员吴同明传达了5月4日至5日国资委党委举办的中央企业暨国资委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的培训内容,特别是传达了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丹华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峰就国资委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的解读。

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体会,都认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通过培训思想上有了新认识、新感悟,更深刻的理解了“学”与“做”,增添了打好“基础”、抓牢“关键”的信心。

熊梦书记要求认真完成“必选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针对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委委员们提出工作部署,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联系实际提出本支部可行计划,力争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将会议精神带回单位与党员共同学习研究。随后,协会党支部将按照工经联党委总体部署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