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注册法规与注册管理实务培训班在京举办

  • 2016-05-25

       为全面实施新发布的《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切实提升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2016年5月16~20日,医疗器械注册法规与注册管理实务培训班在京举办。

       本次培训安排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职能部门对《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相关配套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重点讲解了临床试验现场检查程序和要点,对临床试验核查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邀请相关专家介绍了国内外临床试验的现状及最新进展。另外,还对医疗器械通用名称命名规则及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问题进行了解析,并组织对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培训,通过对《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及相关文件的学习,为做好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监督管理及下一步开展好临床试验核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省医疗器械注册管理人员、总局相关司局和相关直属单位1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CFDA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