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唯一器械标识UDI法规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 2016-06-20

        为帮助广大厂商了解美国UDI法规要求,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天津医疗器械技术创新服务中心于2016年6月7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美国UDI法规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吸引全国各地企业代表90余人参会。

        会议邀请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医疗器械专家、生物物理博士Colin Kejing Chen先生,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用推广部主任助理杜寒先生,上海海河商务咨询公司技术副总裁傅立先生作为嘉宾,分别对UDI法规的基本要求、GUDID账户的获取、GSI标准体系、UDI的合规策略等内容发表精彩演讲。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助理主任Nicole•Taylor•Smith女士,与演讲嘉宾共同针对企业在UDI操作过程中遇到的技术和法规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此次研讨会加深了企业对唯一医疗器械标识UDI法规的了解。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