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医疗技术协会(APAC MED)拜访协会

  • 2016-06-24

       2016 621日,亚太医疗技术协会(APAC MED)首席执行官Fredrik Nyberg一行拜访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和副秘书长徐珊出席会议。

       会议上,姜峰博士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协会主要职能。Fredrik Nyberg高度评价了协会多年来对于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十分期待与协会进一步合作。双方围绕亚太地区和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亚太医疗技术协会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通过影响政策制定来推动医疗服务普及;代表会员在监管环境变更、伦理及合规变更等关键问题上发声,促进行业创新、吸引人才;此外,还将竭力促进医疗产品和服务的可持续发展,满足当地的医疗需求。亚太医疗技术协会成员包括雅培、百特、贝朗、碧迪、波科、康德乐、通用电气医疗、强生、美敦力、飞利浦、西门子、史赛克和捷迈等。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