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 暨一届三次理事会议在中国河南召开

  • 2016-09-26

                

        2016年9月22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在河南驼人集团成功召开。此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器械包装行业的40多家企业90多名代表们参加。


        9月22日大会第一天,首先河南驼人集团董事长王国胜致欢迎辞,作为此次会议的承办方与东道主,王董事长对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的各位参会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专委会为医疗器械包装行业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平台,帮助推动行业共同发展;



                    

        理事长单位杜邦(中国)研发管理有限公司  王大为先生进行工作汇报,总结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未来规划;


                

        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技术论坛随后正式开始,由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标准室主任吴平老师,带我们了解我国无菌医疗器械包装标准体系现状与展望;北京国医械华光认证有限公司资深专家李元春老师给大家解读无菌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对初包装的规定要求;河南驼人集团产品研发总监柏松正在讲解医疗器械包装与产品质量关系;科佩(苏州)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全球业务总监Mr.Laux Hans-Dieter介绍符合ISO11607-1规范的医疗硬质膜;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包装技术组长伍玉琴细数了无菌医疗器械包装系统选材以及评价方法;最后杜邦(中国)研发管理有限公司亚太区应用开发专员董冰心,详细分析了灭菌和运输测试对不同医疗包装材料微生物屏障性能的影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专程赶来致结束语,期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健康茁壮发展,并随后与会员一起参观了中国医学博物馆。

                    

        参观期间,专委会的会员代表们被中国医学博物馆所体现的文化情怀与企业精神深深感动,由衷感谢驼人集团的精心准备与安排。


                

第二天(9月23日),论坛会议如火如荼继续进行。

威高集团采购公司总经理段炜旻讲述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由全通采购向战略采购转型;随后,上海建中医疗器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姚龙介绍医用灭菌纸塑包装袋制造工艺中常见问题和对策;伊士曼化公司亚洲区高级技术开发经理林雪光分析医疗器械硬质包装市场趋势;鹏达精密包装材料(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车传涛阐述了吸塑包装的稳定性;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品质资深总监李勇正在介绍医疗器械制造商基于法规要求的供应商管理;施洁医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安全主管姚新平,为我们讲解环氧乙烷灭菌安全注意事项,浙江鸿昌机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朱瑞炘细说制袋设备在医疗包装行业的运用技术;毕玛时软包装(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杜群祥介绍医疗器械的包装解决方案。



        两天的会议很快就结束了,到会的专家与企业代表们积极参与、充分交流,共同为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大家期待着11月份在美丽的威海再次相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