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医疗创新项目及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展(MEDICA 2016)参展考察活动圆满落幕

  • 2016-12-08

        201611月,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挪威驻华使馆、挪威创新署共同组织的挪威医疗创新项目考察活动成功吸引了来自两国三十余家企业积极共同参与。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双方代表首先介绍了本国医疗行业的发展情况,为随后的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沟通与展示环节,挪方代表充分展示了挪威近年来在医疗领域,特别是创新型产品、技术以及临床应用方面所取得的先进成果,其中包含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亮点。中方代表对各自所关注领域的项目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会后双方代表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自由讨论,展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在对挪威当地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的考察中,挪方对于新技术在医护培训、临床诊疗等方面的经验应用及设施配备为中方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挪威行程结束后,考察团又马不停蹄的前往德国,参加一年一度的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展。本届MEDICA展会中,协会组织的参展企业展出面积百余平米,参展企业产品的专业性及技术含量均为国内领先水平。

 

        展会期间,协会通过拜访来自全球各地的政府官员、机构代表,在加深彼此了解的同时,共同商讨合作机制,力争促进行业整体发展。



 


        此次参展考察活动结束后,各参团企业纷纷表示在了解国际市场前沿信息的同时促进了与领先医疗器械企业的交流,达到了预期参展、考察效果。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