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卫医疗器械厂有限公司——协会理事所在单位

  • 2016-12-28


       

        企业简介


        上海浦卫医疗器械厂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专业从事骨科医疗器械生产、销售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

        本厂生产的骨科植入物产品有两千多种,主要产品有:骨科基础器械类、人工骨关节类、钢板螺钉类、金属髓内针、交叉髓内钉、脊椎矫形类、各类内固定器材及安装工具、外固定器械,成套骨科器械、康复系列等。并为各医院定制各种特殊规格的器械及各种规格的内固定器材。各医院可来电或来函定制,交货及时。我们的宗旨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服务于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在行业内建有良好的声誉及品牌形象。

        本厂场地宽敞,技术力量雄厚,凭借临床专家教授丰富的知识经验,采用新型的生物材料和全新制造工艺,并配备精良的设备、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及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对产品进行监测及控制。

        本企业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YY/T0287-1996《质量体系—医疗器械--GB/T9001-ISO9001应用的专用要求》,并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生产植入物生产实施细则 "的验收,验收等级为A级。)

        设备改造是提高产品质量的关键,本企业引进世界著名机床,德国DMG公司五轴三连动高精度的加工中心、全自动螺钉纵切加工中心,日本BROTHER公司的五轴数控万能铣床及数控切削机床,激光标刻机,激光雕刻机等设备。拥有10万级无菌包装车间,并配备1万级洁净检测室。用高科技设备精制骨科植入物及相关的手术器械,确保其品质赶超国际水平,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骨科器械。

        本公司愿同各地医务工作者及各地经销商真诚合作,为我国骨科事业发展努力进取!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来源:上海浦卫医疗器械厂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