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与合作—“加拿大医疗器械项目对接会”

  • 2017-03-01
尊敬的女士/先生,
        作为2017年中加医疗器械行业系列交流活动之一,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以及加拿大国家研究理事会联合举办的科技创新与合作—“加拿大医疗器械项目对接会”, 现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本次会议重点聚焦医疗器械和大健康领域的的高新技术,旨在促进中加科技企业在合作研发,产品二次开发以及在中国市场化等方面的合作。此次会议中将有10余家来自加拿大的优秀企业代表向您推介先进技术,同时,邀请北京和国内各省市的高科技企业、科研机构等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致力于为两国企业搭建集展示、合作交流发展于一体的国际化服务平台,将是您了解加拿大医疗行业的先进技术、产学研合作模式,建立国际视野、实现企业国际化的难得良机!
        由于名额有限,主办方目前仅邀请有具体对接意向的企业参加,为便于提前安排B2B对接,请务必在回执中填写对接意向,安大略科技创新合作中心将在3月18日前向符合条件的报名者确认参会事宜。
        论坛将提供中英文同声传译,B2B洽谈现场提供交流中英文翻译。由于场地限制,每家参会单位限两名代表参与,敬请谅解。
        详情请咨询王玥(北京-安大略科技创新合作中心)
        电话:+86 (10) 5361-1906/7/8
        传真:+86 (10) 6260-4969

        电子邮箱:services@beijing-ontario.org


组织机构: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              创为信国际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3月22 日(周三)9:00-16:30

地点:北京


参会机构简介

公司名称

Augurex Life Sciences Corp. 

公司简介

Augurex是一家私人控股生物技术公司,该公司专注于通过自身免疫疾病生物标记物的开发和商业化,将患者的临床管理转化为更好的病理成果。该公司致力于将新的创新生物标记物推向市场,以更好地为临床评估提供信息,并通过个性化临床决策优化患者管理。该公司第一项产品JOINTstat14-3-3η用于协助检测、诊断和监测类风湿性关节炎。该产品还具有允许医生通过预测患者结果从而做出明智临床决策的预后判断价值。14-3-3η实验室测试于2013年在美国推出,可通过Quest DiagnosticsRDLLabCorp获取。JOINTstat™14-3-3η)在加拿大也可通过LifeLabs获取,并且具有欧盟认证标志,为在包括欧洲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其他国家进行商业化做好了准备。Augurex还拥有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其他自身免疫疾病的生物标记物管道。

合作意向

为公司的诊断测试寻找商业化合作伙伴,寻求研发合作伙伴

公司名称

Ajuvia Life Sciences / Perspectis Inc.

公司简介

作为食品及药品管理局和加拿大卫生部在册的医疗器械创新者和制造商,Perspectis Inc.是世界首家将本体感觉刺激应用于改善用户脊柱健康和缓解背部疼痛的公司。

时至今日,该公司的综合产品组合已涵盖从颈部到后腰部的整条脊椎。该公司大部分产品都是世界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该公司的产品已经由全世界最苛刻的临床和商业专家与组织在25个国家分布使用。

该公司70%的销售额来自于诸如美国、英国和斯堪的纳维亚国家的国际市场。该公司已经帮助全球超过38万背部和颈部疼痛患者缓解了自身症状并改善了他们的脊柱健康。

作为一项战略转型,该公司正在将其创新努力方向转向智能产品,并创造了一条令人印象深刻的研发通道,在其中存有满足全球大多数城市人口关键需求的智能产品。

该公司将于2017年夏天发布的新型智能穿戴产品将彻底改变15岁至55岁年龄段用户呵护自身脊椎健康的方式,而这种健康常受到普遍长期使用智能手机、电脑和游戏机的潜在挑战。

该公司有兴趣与分销商和投资者合作,充分利用其广阔的研发通道优势,帮助全世界数百万用户更加强健地生活,并为这些具有十亿美元市场潜力的创新实现其全部经济价值。Ajuvia生命科学——我们用更加强健的躯体自然而然地焕发出您的激情。

合作意向

寻求合作伙伴、分销商和投资者

公司名称

Fusion Genomics Corp. 

公司简介

Fusion基因组学公司开发了基于高灵敏度和大规模多重DNA/RNA下一代测序(NGS)的分子诊断学(MDx)及相应的信息学工具,用于传染病检测和基因组谱详细分析。我们通过开发这些以基因组为基础的诊断学来寻找改变病患护理和公共卫生的范例。通过基因组数据实施个性化治疗,可实现更好的病患护理。有效的公共卫生可通过同时使用这种基因组信息来改善疾病传播方式、更准确地预测发作、优化疫苗开发和减少抗生素过度使用。

在过去的数十年里,基因组数据和疾病知识的大幅增加,使得靶向治疗成为可能。目前的分子诊断学(聚合酶链式反应、微阵列)无法提供大多数新兴靶向治疗所需的基因组信息。基于下一代测序机器的Fusion 基因组学公司ONETestTM平台,允许:(1)准确和同步检测宽阵列致病因子;(2)评估抗菌和抗病毒抗性标记;以及(3)能够在地方、区域或全球层面以分子水平“提取”因子从而追踪传染动力。

该系统由我们正在申请专利的DNA/RNA捕获技术(称之为Quantum ProbesTM)组成,此项技术利用Fusion公司的专有机器学习算法进行设计。Quantum ProbesTM是利用合成DNA分子设计以捕获高变异性DNA(例如用于所有已知物种和亚种的一组特定病原菌或病原体),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敏度(比现有分子诊断高出1,000倍)和特异性(大于99%)。探针与完全优化的试剂在ONETestTM试剂盒中相结合。使用Fusion公司专有FusionCloudTM数据库和分析套件对从测试中产生的序列数据进行分析。ONETestTM平台已经开发出了创新而具有成本效益的试验,用于:(1)人类流感,(2)禽流感,以及(3)丙型肝炎病毒(HCV)。处于开发阶段的下一项试验是用于上呼吸道感染的检测和基因分型。我们的试验已引起来自加拿大和欧盟的主要意见领袖的兴趣,并已开始试点研究和销售。

合作意向

寻求试验商业化、研发和共同发展方面的合作伙伴

公司名称

Molecular You Corporation

公司简介

Molecular You由世界领先的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创立,是一个将遗传基因、代谢物、蛋白质和微生物分子谱与科学和临床研究相结合,为健康生活提供全面、精确而个性化的健康思考与行动的数字健康智能平台。

合作意向

寻求临床和商业化合作伙伴

公司名称

Halifax Biomedical Inc

公司简介

Halifax生物医学公司专注于医疗诊断。我们帮助外科医生做出更好的术前、术中和术后治疗决定。我们拥有超高精度X射线技术,并且近期与一家大型成像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能够利用或正在获取其他高价值平台的技术。我们正在寻找对合资企业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以促进这些技术的发展或投资我们的发展。

合作意向

寻找对合资企业感兴趣的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以促进这些技术的发展或投资我们的发展

公司名称

Metabolomic Technologies Inc. 

公司简介

代谢物组学技术有限公司(MTI)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加拿大公司,总部位于艾伯塔省埃德蒙顿。作为阿尔伯塔大学的分支机构,MTI公司致力于开发以代谢组学为基础、来源于专有生物标记物技术的诊断系统。该公司的旗舰产品PolypDx™是一种创新型尿液诊断测试,在腺瘤性息肉(结肠直肠癌(CRC)的前病变)检测方面具有显著提高的灵敏度。CRC是造成北美地区死亡的主要原因,但如果通过早期筛选过程加以识别,则该病是可治愈的。PolypDx™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了一项用于早期筛查和检测的工具,而与表现欠佳的基于粪便的筛查方法相比,由于更具有灵敏度和可接受性,从而被认为是最优选项。MTI公司致力于开发用于慢性疾病管理的高价值诊断测试。该公司于2014年获得北美FrostSullivan技术创新领导奖。

合作意向

寻找临床和商业化合作伙伴,合作在中国进行临床2期试验以适应亚洲人的临床应用

公司名称

Nanozen Industries Inc.

公司简介

Nanozen公司于2007年由创始人Winnie Chu博士创立,旨在开发用于监测和测试空气质量的技术、产品和流程,以保护人类健康免受在众多商业和工业过程中产生并存在于当今工作场所和周围环境中的危险可吸入粉尘影响。今天,Nanozen公司在加拿大销售便携式商用品质PM 2.5灰尘监测器和工业品质PM 4.0可吸入粉尘监测器,当前正在探索美国和亚洲市场。

合作意向

寻找市场化合作伙伴以及经销商

公司名称

NTBIO DIAGNOSTICS INC. 

公司简介

NTBIO 诊断有限公司是加拿大一家专门从事体外快速诊断测试、及时现场护理(PoCT)和电子卫生系统开发、制造与供应的生物技术研发公司。NTBIO公司专注质量并努力采用新技术,规划未来趋势,并使我们的进展取得商业化效果。

合作意向

商业化以及合作产品开发,经销商。在天津有潜在合作伙伴。

公司名称

Rehabtronics Inc.

公司简介

Rehabtronics公司致力于提供以理论依据为基础、创新和便捷的医疗设备,以改善人们的健康、福祉和生活质量。Rehabtronics公司专门研究神经系统康复和神经肌肉刺激装置。我们的创新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我们正在寻求纺织、导电纺织品、材料开发和软性电子工业领域里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合作伙伴。

合作意向

在纺织,导电纺织,材料开发和柔性电子领域寻求研究,开发和制造合作伙伴。

公司名称

SpineMED Sales International Ltd. (Overseas Distribution Corporation) (and) Universal Pain Technology Canada Inc. (Canadian Manufacturer) 

公司简介

SpineMED减压系统是一种非手术性治疗系统,设计用于治疗腰椎和颈椎间盘病变,包括:椎间盘突出、椎间盘膨出、椎间盘脱垂、退变性椎间盘疾病,腰椎后小平面关节综合征、侧椎管狭窄,下腰背痛,坐骨神经痛和牵引神经痛。

合作意向

寻找经销商



通过下面二维码进行报名

(扫面二维码报名)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