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分会年会在青岛举行

  • 2017-03-13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分会2017年会员大会于2017年3月12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徐珊女士主持,理事长朱耀毅先生首先向与会代表们汇报了2016年分会具体工作及2017年工作计划。根据议程,副理事长邹左军先生对即将在CMEF(秋季)展会期间举办的“第九届体外诊断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汇报。理事长朱耀毅先生就体外诊断分会与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医学检验分会联合编写的《中国体外诊断2016行业年度报告》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现场回答会员的提问。最后分会各功能组分别就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现场即时建立了工作微信群,内容涵盖政策法规、招标采购、医保收费和产学研合作等。


        同时,本次会议也吸引了许多厂家关注,有十余家非会员的单位要求旁听参会,纷纷咨询加入协会流程,更有现场要求加入协会的行业同仁,这对分会来说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真诚地希望更多从事体外诊断行业产品、服务的单位加入分会,参与帮助企业共同探讨可能的解决方案,为中国体外诊断行业发展做出努力。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