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垠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会理事所在单位

  • 2017-03-20


公司介绍

辽宁垠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垠艺生物”)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本128,088,900.00元,前身为辽宁生物医学材料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是完全由高校科技人员创办的民族企业,民族品牌,技术自主。公司专业从事心血管支架等三类介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在国际上率先研发出第一个微盲孔药物心脏支架——垠艺®无载体药物支架,产品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填补了国内空白,是中国无载体药物心脏支架首创企业。

公司依托大连地区的综合学科优势,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技术创新基金、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等32项国家、省、市政府科技计划项目,多项核心技术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是中国介入器械领域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大连金州新区。现有全职员工200余人,专科以上学历人员占总人数的95%。公司建有专家技术委员会,一批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组成公司发展智库。公司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作风严谨的生产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汇聚了一批具有丰富销售经验和资深业务水准的营销精英,已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和沈阳开设了五个销售代表处,构建起了覆盖全国30个省、区的市场网络。 公司拥有GMP净化生产车间两座,建有支架雕刻、药物喷涂、导管制造、产品组装、包装灭菌等标准化生产线和检测线,生产研发面积近4000平方米,药物支架年生产能力5万条以上。公司通过了ISO9001和ISO13485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金属支架和PTCA扩张球囊进入了欧洲市场,无载体药物支架打入了东南亚市场。

公司现已建成辽宁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大连市生物医学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是辽宁省首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大连市首批领军型科技企业和大连市AAA级诚信纳税企业。我公司独立研发上市的无载体药物心脏支架被辽宁省评为“高精特新”产品,获得大连市技术发明一等奖和中冶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在国内率先自主研发的药物涂层球囊、覆膜支架等创新产品已走上临床,完全可降解心脏支架、外周药物支架等业已完成动物实验。 目前公司即将完成“新三板”上市工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大德无垠,精艺求精”。垠艺生物,正为国家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辽宁垠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