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 暨分支机构工作会在CMEF展会期间召开

  • 2017-05-15

        

        2017年5月15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暨分支机构工作会在CMEF展会期间顺利召开。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经团部崔建新主任出席会议并致辞,协会会长赵毅新主持会议,近200家企业代表、30余家分支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审议通过增补副会长议案和增补理事的议案。会议经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两位新副会长和3家新增理事单位。





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


徐珊秘书长

        随后,分支机构会议由徐珊秘书长主持。高分子分会李未扬秘书长、包装专委会王大为理事长分别做了“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经验交流”和“医疗器械包装专业委员会经验交流”发言。总会常务副会长姜峰博士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最后,徐珊秘书长为与会代表详尽地解答了分支机构常见共性问题。会议得到分支机构代表的赞誉。为进一步做好分支机构服务奠定了基础。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