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感染与控制技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举办

  • 2017-05-15

    

        为了适应中国感控行业发展新态势,提高感控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推动我国感控产业的高速发展,2017年5月15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社承办的“2017中国感染与控制技术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五届一次理事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知名医院的院感管理者、感控与消毒管理权威专家及代表性企业的演讲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从多种视角、多个层面探讨了感控管理工作及感控行业发展的重点,促进产、学、研、医之间的交流,分享先进感控经验,推动我国感染与控制技术的发展。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
《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社社长范晓东博士
        论坛伊始,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医疗器械信息》杂志社社长范晓东博士亲临会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感染管理处处长
兼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韩辉教授
        在当天的论坛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感染管理处处长兼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韩辉教授发表了题为“医生主导精准感控--医院感染暴发事件思考”的精彩演讲;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
感染控制科主任朱仁义教授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医院感染管理科高晓东教授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感控事业部销售总监王加强
贝里国际集团医疗,
卫生和特种材料事业部国际医疗市场总监张颖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与感染控制科主任朱仁义教授以“感染重点行业消毒灭菌技术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演讲;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科高晓东教授以“医疗器械与医院感染”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演讲;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感控事业部销售总监王加强先生发表了“区域化消毒供应中心建设与发展探讨”的精彩演讲;贝里国际集团医疗,卫生和特种材料事业部国际医疗市场总监张颖女士为论坛作了主题为“医用无纺布对感控领域的影响及欧美先进应用经验探讨”的精彩发言。
        交流促进合作,合作推动发展。本届论坛上,各位嘉宾的精彩演讲和观点碰撞,给予我们深刻的启迪和帮助,通过论坛交流合作,共同把握感控产业发展的机遇。
会议同期还召开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田辰柱先生当选后发表了重要讲话。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段鹏飞全程主持了论坛及理事会会议,并正式宣布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感染与控制技术专业委员会LOGO的诞生。

        此次共有协会领导、知名医院的院感管理者、感控与消毒权威专家、行业知名企业嘉宾、会员单位代表及行业同仁两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