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会理事所在单位

  • 2017-05-22


        深圳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最早被政府认定的高技术企业之一。安科是我国医疗仪器行业的骨干企业,是全国优秀高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重点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企业内有国家授予的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和广东省及深圳市医学影像工程中心。安科从事大型医疗影像设备的开发、生产和经营,目前产品涉及磁共振(MRI)、CT、DR、彩超、PACS、神外导航、骨科导航、脑立体定向仪、高压注射器、乳腺X射线机等多种产品。安科是中国第一家生产MRI、螺旋CT、彩超、PACS、胎儿监护仪和导航设备的企业。所有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同时通过ISO13485、ISO9001和CE认证。                                  
        安科在全国设有各级分公司和办事处,具有完整的销售和维修服务体系。目前安科拥有超过9000家医院的直接用户群,公司的售后服务在全国医疗卫生界有口皆碑,在国家卫生部组织的包括国外厂商在内的用户综合满意程度评比中,安科名列前茅。    
        “创新、开拓、求实、守信”是安科的经营方针。安科成立三十年来,始终以发展我国高技术医疗器械工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为宗旨,坚持向用户提供价格合理、品质精良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在同行业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


        安科成立三十年来,全体员工非常重视产品质量,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得到政府主管部门、用户和同行的高度认可。
        ● 90年代初国内第一批推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并得到德国莱茵公司认证的医疗器械企业。
        ● 96年国内首批第一家荣获中国医疗器械质量认证中心(CMD)和TUV南德公司ISO13485质量体系国际、国内权威机构双认证的医疗器械企业。
        ● 2000年国内首批通过磁共振系统、乳腺X机、高压注射器 CE 产品认证,获得对医疗器械监管严厉著称的欧盟市场通行证。
        今天,安科人在过去坚实的基础上将不懈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高性价比的一流医学影像设备。



来源:深圳安科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