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里国际集团宣布卫生和医疗产能投资项目

  • 2017-08-01

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EVANSVILLE, Ind.) – 2017年7月27日 – 贝里国际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BERY)今日宣布公司将投资一条最先进的莱芬5型(RF5) 非织造布设备服务亚洲市场,提供20,000吨的新增产能此项投资针对集团医疗,卫生和特种材料事业部,旨在满足未来市场和客户的增长需求聚焦卫生和医疗市场的高端产品应用。目前,贝里国际集团正在中国寻找该投资项目的最佳地点,预计将在2019年开始运营。



贝里国际集团医疗,卫生和特种材料事业部总裁Scott Tracey先生表示:

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体现了Berry助益全球客户实现增长的坚实承诺,迈出了Berry加速拓展全球卫生和医疗材料解决方案领导地位的重要一步,是Berry未来增长之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德国莱芬豪舍公司总裁Bernd Kunze博士表示: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Berry合作,将目前最先进的莱芬5型(RF5)非织造布设备第一次引入中国市场。

关于Berry

Berry致力于“始终以保护重要事物为己任”。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提供高附加值的定制化保护方案。集团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工程化材料,无纺布特种材料,消费品包装等。贝里国际集团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埃文斯维尔市(Evansville)。2016年集团年销售净额达65亿美金。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号为BERY。更多详情,请登录集团网站垂询:www.berryglobal.com.


来源:贝里亚洲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