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D微流控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 第一轮会议通知

  • 2017-08-10

各单位相关人员:

由于体外诊断产品(IVD)方式由于能在疾病早期快速准确地诊断,在临床医疗和相关医学研究领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近几年IVD在全球医疗服务市场都得到了快速发展。据统计,全球体外诊断市场在2013 年已经达到554亿美元,并有望在18年达到约800亿美元市场规模。

微流控是一项融合了微电子学、材料科学、生物科学、制药以及临床医学等众多领域的综合性技术,微流控从实验室走向产业化需要跨领域跨学科的深入合作,需要在市场定位、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渠道等多领域密切配合。Microfluidic-ChipShop是全球领先的微流控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智能化数字化的微流控芯片产品和优质的产品定制服务,以及全套微流控配件和配套自动智能控制平台。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帮助客户完成从研发设计、原型制造、样品加工、3D制造和量产代工等全周期服务,依托于德国超高精密加工技术和工业智能自动化基础,更高效、更便捷的协同客户完成新技术需求和产品开发。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国内体外诊断行业的发展,促进IVD产业和市场的创新发展,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分会特约德国Microfluidic-ChipShop于9月11-12日在京举办全国IVD微流控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

研讨会相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单位悉知。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体外诊断分会

2017.08


主办单位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体外诊断分会

承办单位

Microfluidic ChipShop GmbH

北京微旋基因技术有限公司


参加对象

IVD设备制造商,试剂、耗材、原料供应商,从事医学诊断、生命科学等领域科研工作者,高校教师及研究生


研讨会模式

行业分析、解决方案介绍、专家技术分享、现场实验操作、技术解答等


研讨会时间

2017年9月11日-9月12日


研讨会地点

北京(具体地点在研讨会开始前5天以邮件、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参会人员)

主题内容

日期

时间

授课内容

9月10日

9:30-20:00

培训报到

9月11日

9:00-11:30

a) IVD行业趋势看微流控技术

b) 微流控芯片行业发展

13:00-17:00

c) 微流控解决方案

9月12日

9:00-11:30

a) 微流控预实验平台搭建:POCT原理实验

b) 液流控制:液体混合,液滴发生

13:00-17:00

c) 核酸检测(芯片):血液DNA提取,PCR

d) POCT-ELISA样本检测(芯片):血浆分离,ELISA检测


主讲专家

Holger Becker博士

德国Microfluidic ChipShop GmbH的联合创始人和CSO。

1995年,获得了西澳大利亚大学/珀斯大学和海德堡大学的物理学位。

1995年-1997年,帝国理工学院研究助理教授,与Andreas Manz教授合作研究小型化学分析系统。

2004年,被提名为德国创始人奖。

2004年-2009年,担任MicroTAS 2013的共同主席,领导德国物理学会的行业工作组。

现任,SPIE“Microfluidics, BioMEMS and Medical Microsystems”会议主席。在“Lab-on-a-Chip”编辑委员会任职,并负责国家和国际层面项目提案的定期审查工作。


报名费用

会议费用:2800元/位;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优惠价格2600元/位。

会议费用包括会议注册费、资料费、餐费(9月11日午餐,9月12日午餐)

汇款账户:北京微旋基因技术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宣武支行

账    号:11001019500053058529

报名方式

方式一:电话报名

宗老师 010-53516075,提前汇款的请将汇款凭证发送至邮箱sales@microfluidic-chipshop.cn; 

方式二:在线报名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并填写报名信息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备注事项:

1)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2)请对公账户汇款(公对公或私对公),并备注“IVD”+参会者姓名、单位。请汇款者保留汇款凭证。

3)现场缴费和报名不享受任何优惠。

4)如需发票,请注明要求和提供完整的开票信息并提交会务组邮箱sales@microfluidic-chipshop.cn,报道当日在签到处领取发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