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模拟医学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国际医学模拟教育学会(SSH)认证会在天津隆重举行!

  • 2017-08-29


8月的天津已经没有了酷暑的闷热, 适宜的温度、晴朗的天空似乎都预示着美好的事情。恰逢天津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期间,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模拟医学教育分会的成立大会暨国际医学模拟教育学会(SSH)认证会于8月26日—27日在天津瑞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30多个省市、70多个医学院校、220多名多名医学教育专家、实训中心老师、临床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8月26日上午举行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模拟医学教育分会的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向阳教授主持, 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张铁军副主任出席并致辞。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向阳教授主持成立大会


天津卫计委张铁军副主任致辞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女士主持本次成立大会的选举环节。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在监票人史霆教授的监督下选举并产生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模拟医学教育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理事成员。


总会秘书长徐珊女士主持成立大会选举环节


会员举手表决理事会成员


上海瑞金医院史霆教授作为监票人宣读检票结果


理事会成员名单如下:


理事成员名单如下:



选举工作结束后,  由新当选的理事长上海瑞金医院沈柏用教授致辞。沈教授强调了模拟医学教育分会的未来的发展方向, 邀请医学教育的资深专家担任顾问, 并由上海瑞金医院的李宏为教授、吉林大学的迟宝荣教授和SSH 现任主席Christine Park教授为顾问代表致辞。


顾问名单:


上海瑞金医院沈柏用教授致辞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李海潮教授视频致辞


上海瑞金医院李宏为教授致辞


吉林大学迟宝荣教授致辞


SSH现任主席Christine S. Park教授致辞


之后由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向阳教授发布模拟医学教育分会工作计划, 总会秘书长徐珊女士颁发理事会成员证书。


理事会成员领取证书


理事会成员领取证书


顾问领取证书


26日下午, 理事会成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探讨模拟医学教育分会的工作重点及详尽的工作计划。而在主会场的医学模拟导师认证(CHSE)辅导课程及国际医学模拟教育学会(SSH)认证介绍内容同样精彩。


理事会成员会议


理事会成员会议


主会CHSE课程及SSH认证介绍


27日的SSH课程工作坊, Chad A. Epps教授、Christine S. Park教授、Andrew Spain教授和陈品堂教授就申请核心标准认证的程序、申请教学/教育标准认证的程序及关于医学模拟导师认证(CHSE)职业发展等问题给各参会人员进行了思路梳理, 帮助老师们建立健全实训中心的管理运营的概念。


SSH全球认证总监Andrew Spain教授与参会老师交流


SSH现任主席Christine Park教授与参会老师交流


SSH前任主席Chad Epps教授与参会老师交流


台湾麻醉医学会模拟委员会副主委陈品堂教授与参会老师交流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模拟医学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国际医学模拟教育学会 (SSH) 认证会的成功召开, 一定会为模拟医学教育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愿与各医学教育领域的专家一起参与到模拟医学教育的伟大事业中去!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