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CMEF最火政策性会议--“国家谈判”主题现场实况

  • 2017-11-10


第7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展会于10月29日在昆明滇池会展中心召开,31日中午,《器械企业面对“国家谈判”、“全面省级招标”的机遇与挑战》主题论坛在展馆二层蕙兰厅圆满收官。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行业著名实战派专家及北京博思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均出席了会议,并做了为期半天的分享。会议主要围绕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现状及近期重要政策对行业的导向作用,以及如何在新一轮的价格谈判,降价风暴到来之前,及时做好预警,把握关键节点,为企业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现场图集分享
 
秘书长开场分析了近期国家出台的政策,进一步强调了器械耗材“国家谈判”与“全面省级招标”的重要性,引起了广大参会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行业实战专家就“国家谈判”“全面省级招标”的关键节点、未来走向以及器械耗材企业如何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及时有效的应对做了分享,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预先进入会场翻阅资料的各位器械伙伴,为你们点赞


认真做好记录



由于场地时间限制,半天的分享很多参会小伙伴表示严重没听够,不要怕,在11月11-12日,北京,我们会再次邀请协会领导与行业专家,还将积极邀请一位政策制定领导,更加全面具体的阐述大家关心的问题:

● 国家谈判的主要流程;

● 流程中的关键节点;

● 企业如何在国家谈判中抓住机会;

● 合理应对未来势在必行的降价趋势;

● 科学构建政府事务体系;

● 实现中央政府事务与区域政府事务的高效配合;

● 对带量采购、GPO、医保支付价改革对企业的影响做出分析评估;

......
报名方式

1、 直接联系会务组人员报名
孙老师:133 7170 8996
张老师:133 9175 7996
胡老师:133 8127 5056     
王老师:133 9195 8995
阮老师:133 1138 1429
邮箱:bosiya@bosiya360.com
   

2、网络报名入口,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并填写报名信息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