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获奖 | 微创®集团连续十二年荣获“上海名牌”称号

  • 2018-01-10

近日,上海市名牌推荐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度上海名牌获奖通告,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集团”)旗下的“微创®”和“MicroPort®”(推荐产品:冠脉雷帕霉素洗脱钴基合金支架系统)再度荣获2017年度“上海名牌”称号。这是自2005年首次获得该称号以来,微创®集团连续十二年荣获“上海名牌”称号。2017年度“上海名牌”评选通过后,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上海名牌”的评比始于1994年,是上海市名牌推荐委员会为加大本市名牌战略推进力度,旨在真正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优势企业而设立,由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国资委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对入选企业的社会知名度、行业领先度、创新能力等多维度指标进行考量,经预审、行业初审、专业评审、社会评价等多环节综合考评完成后向社会公示。企业申报“上海名牌”,需要满足严苛的申请标准,对于是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否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竞争能力均有严格要求。


微创®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自主创新,目前,微创®集团及其相关子公司已拥有专利(申请)总数1900余项,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国家和省部级荣誉;已上市产品达200余个,覆盖心血管介入产品、骨科医疗器械、大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产品、电生理医疗器械、神经介入产品、心律管理产品、糖尿病及内分泌医疗器械和外科手术等十大领域;这些产品已进入全球逾5000家医院,涵盖亚太、欧洲和美洲等主要市场。在世界范围内,平均每15秒左右,就有一个微创®集团及其相关子公司的产品用于救治患者生命或改善其生活品质或用于帮助其催生新的生命。

微创®集团自主研发的冠脉药物支架产品为第一个国产药物支架系统,自2004年上市以来持续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参评“上海名牌”的推荐产品冠脉雷帕霉素洗脱钴基合金支架系统是微创®集团自主研发的第二代药物洗脱支架产品,在柔顺性、通过性、跟踪性、术后即刻效果等方面均具有出色的临床表现。2014年,微创®集团推出的全球首个药物靶向洗脱支架系统更是使公司在冠脉支架领域完成了从追随者到引领者的跨越。目前,微创®集团冠脉药物支架已进入亚太、欧洲和美洲等主要市场,累计有近300万套冠脉支架救治了约200万名患者。


此次“微创®”和“MicroPort®”再度荣获“上海名牌”称号,标志着微创®集团的产品和品牌持续不断地获得公众的认可,产品质量与企业治理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行业标杆作用。今后,微创®集团将秉承“尽精微 致广大”的管理理念,为中国乃至全球患者提供能挽救并重塑患者生命或改善其生活质量的高性价比医疗方案。


来源:微创医疗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