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迪思创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提供医疗器械注册申报全方位服务

  • 2018-01-16

11.jpg

医谷今日最新消息,迈迪思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迪思创”)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弘晖资本领投,重山资本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医院资源的开拓和人才的储备。

迈迪思创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沈阳、郑州、无锡等地有分公司及办事处,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注册申报的法规咨询公司,提供医疗器械注册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包括:产品注册申报、临床试验研究、临床等效评价、动物试验方案设计和执行、生产体系辅导、GMP厂房设计建设、新产品设计开发验证与技术转让、计量认证等项目,特色业务为三类植入产品的注册申报和临床试验研究服务。

据悉,迈迪思创团队主要成员均为国内一流的跨国公司、生产企业、法规咨询机构的注册、临床一线精英,精通CFDA法规体系及申报流程,具有十分成熟、专业的器械申报服务经验。创始人兼CEO和潇晨曾任职于医疗器械CRO第一品牌捷通集团市场销售部,及华润万东政府事务部,拥有10年国内国际医疗器械法规咨询经验,同时在临床试验研究、动物试验及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方面拥有深厚的知识基础和操作经验。联合创始人董斌哲拥有12年医疗器械注册、检测及临床试验研究的工作经验,参与及指导完成的各类医疗器械注册项目超过600个。

迈迪思创拥有80多名技术人员的专业团队,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家有9人。目前已与国内以及美、欧、日、韩、以色列、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生产厂商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其产品快速进入中国医疗器械市场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迄今已帮助合作客户取得国产和进口医疗器械注册证书1500多张。


来源:医谷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