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乐辉医用产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2018-02-06


        施乐辉中国公司于1994年成立至今,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沈阳设立办事机构,并已先后在上海和北京成立了两所施乐辉医疗教育培训中心,用于开展各类医学教育培训。


 除了位于上海和北京的两所施乐辉医疗教育培训中心用于公司销售人员的专业产品知识培训,施乐辉公司与多家知名医院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的国内外教育培训项目,其中包括诸多享有赞誉的海外合作项目。施乐辉医学教育培训课程内容呈现多样化,旨在通过讲课、病例讨论、手术直播和跟台等多种方式,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有机会参观并体验骨科领域水准较高的医院管理及聆听高水准讲师的经验分享。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施乐辉公司已与北医三院、协和、南京鼓楼、西京、上海华山、711、北医三院等医院开展捐赠合作,并与重庆新桥、北京积水潭、上海长征、新疆一附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开设了常年固定模式的教育课程。

施乐辉公司根植中国,旨在为中国的医护人员及患者提供更全面的本土化解决方案。

施乐辉公司在华工厂介绍

苏州工厂

China plant exterior施乐辉医用产品(苏州)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于2007年11月,是施乐辉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工厂。厂房位于综合保税区西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6000万美金。

China plant interior施乐辉位于苏州的工厂属于先进伤口护理事业部,该工厂生产的先进伤口护理产品不仅满足中国本地市场需求,更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苏州工厂主要产品有爱立敷、爱孚贴等系列敷料,是全球领先的泡沫敷料产品,其包装和原材料均为施乐辉公司之专利,

China plant interior苏州公司二期厂房已于2013年正式投入使用,更多先进的伤口护理产品将陆续引进苏州工厂生产。未来,苏州将成为施乐辉集团全球最大的伤口护理产品生产基地。

北京工厂

       China office exterior施乐辉外科植入物(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2010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工厂坐落于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BDA),占地面积17800平方米,投资总额5500万美金,集工艺生产制造、新产品转换、产品研发、质量控制、仓储管理等功能于一体,主要生产膝和髋关节的置换产品、创伤产品以及关节置换手术配套的器械。北京工厂不但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生产加工设备,安全舒适的生产办公环境,还拥有强大的工程师团队和质量生产团队。


来源:施乐辉医用产品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