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 ——协会理事所在单位

  • 2018-02-27


宗旨

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优秀的支持,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供应商确保安全,提高病患的治疗效果,改进护理的总成本。

在 Smiths Medical,我们致力于通过高质量、创新的医疗设备及服务,改善并拯救病患生命。 我们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医疗设备制造商,为世界卫生保健市场提供创新的救护解决方案。 我们专营注射治疗、血管通路、重要护理和专业产品与服务,产品供应医院、急救中心、家庭和专业护理环境中,用于急救护理和重症监护、手术、术后护理以及慢性疾病管理支持。

事实与数据

员工总数:  7,850 人
全球总部: Minneapolis
领导者: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Holmes
母公司: 英国富时 100 指数成分公司 Smiths Group plc
全球销售额:  £8.04 亿(上一报告周期: 2014 全财年)
                                                                                        
主要经营地区

本公司在 30 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制造主要集中在美国、英国、墨西哥、意大利、德国、捷克共和国和中国。 产品远销约 120 个市场,美国是我们最大的单一市场,约占销售额的 45%,同时,我们继续不断开拓发展中市场和新兴市场。

客户与分配

近四分之三的最终用户客户为医院,其余为替代治疗护理市场,包括家庭护理、诊所和其他外科中心,同时还包括原始设备制造商业务。 产品直销至 20 多个国家,在另外约 100 个国家分销。
产品组合

注射治疗 – 流体和药物输送装置,用于疼痛控制以及急性和慢性疾病治疗。

重要护理 – 用于控制病患在手术前中后气道和体温的装置。

血管通路 – 用于为卫生保健人员找到病患血管,以输送和停止输送流体和药物的装置,并保护医护人员不受针刺伤害。

专业产品与服务 – 供应给临床医师和医院的产品,用于体外诊断和受精、兽医学卫生、运输通气、病患监控和医疗设备制造等专业护理领域。


来源:史密斯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