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F开幕现场火爆,眼科领域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论坛火热举行

  • 2018-04-16

        春风扶柳记,人间四月天。2018年4月11日,2018年第7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春季)(以下简称“CMEF”)在上海如期举办,十几万医疗器械从业者从全国乃至全球各地赶来,共赴这场为期4天的医疗器械行业的饕餮盛宴。

开幕会首日,现场人潮涌动

        在本届CMEF春季会开幕次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国药励展联合普瑞盛(北京)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眼科领域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论坛”成功举行!本次论坛邀请6位行业专家现场分享眼科领域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经验,吸引100余位观众与会,成为最高人气的眼科领域论坛。


        随着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迅速发展,以及国家对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的不断规范,眼科领域作为专业性强、市场需求巨大的细分领域、如何保证临床试验的质量和效率,是众多眼科医疗器械企业重要关切的问题。如何能更有效的进行眼科临床试验,是本次论坛主要解决的问题。

        论坛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姜峰博士致辞。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总医院眼科主任高明宏教授、上海市眼科医院视光科主任柯碧莲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主任医师马科教授、普瑞盛(北京)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郎素平女士、普瑞盛临床研究中心副总监陈月女士分别以“生物工程角膜临床试验分享”、“角膜接触镜临床试验过程中注意的问题及要点”、“如何更好地进行人工晶体临床试验研究”、“器械评审中常见的统计相关问题”、“眼科医疗器械临床试验Case Study”为题为参会代表做了主题演讲。

致辞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姜峰

生物工程角膜临床试验分享
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总医院眼科主任  高明宏教授

角膜接触镜临床试验过程中注意的问题及要点
上海市眼科医院视光科主任  柯碧莲教授

如何更好地进行人工晶体临床试验研究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主任医师  马科教授

器械评审中常见的统计相关问题
普瑞盛 总经理 郎素平

眼科医疗器械临床试验Case Study

普瑞盛临床研究中心副总监 陈月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