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在北京召开

  • 2018-06-13

   

        2018年6月11日,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理事会,西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卡瓦-诺保科集团、登士柏(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国药前景、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蓝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伟嘉华、北京信然宜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专委会秘书长裴晓辉主持会议并对《中国医疗器械器械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详尽地解读;副秘书长王小钊及副理事长耿啟录针对2017至2018年上半年秘书处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并针对行业发展情况,热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分析了专委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后,理事长窦波对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2019年理事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提出了初步设想。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