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 2018-08-3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筹建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复函》(标委办综合函〔2018〕82号)的要求,由科技部组织筹建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设在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为确保筹建方案公平、公开、公正,按照相关方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全国征集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科技评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科技政策评估、科技计划评估、科技项目评估、科技成果评估、区域科技创新评估、科技机构与基地评估、科技人才评估、科技经费评估、科技绩效与影响评估等领域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现面向全国科技评估机构、标准化相关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政府部门及其他相关单位征集委员人选。
        二、委员条件
        1.从事科技创新、评估、管理或标准化等方面的工作,熟悉科技评估领域业务,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3.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4.熟悉和热心标准化工作,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积极参加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5.符合《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其他有关要求。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采用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支持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
        2.委员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申请人填写的各项内容,确保真实性,由单位负责人在委员登记表的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同一单位推荐的委员人数不超过3名,同一人员不能在3个以上技术委员会或分技术委员会担任委员。
        3.请于2018年9月22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加贴本人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另附同底照片1张(背后注明姓名),邮寄至秘书处,同时须将登记表电子版(含电子照片的word版,以“科技评估TC-单位名称-委员姓名”命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4.筹建单位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审,遴选确定第一届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批。
        5.每届委员任期五年,推荐单位建议人选应能在本届任期内保持一定稳定性。
        6.所有申报资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昝婷婷
        电    话:010-62169563
        传    真:010-88232615
        电子信箱:zantingting@ncste.org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乙7号
        邮政编码:100081

        附件: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
2018年8月22日


来源:科技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