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信息化系统(ERPS)相关要求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 2018-09-07

        2018年9月6日,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信息化系统(eRPS)相关要求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会议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下称“协会”)主办,协会徐珊秘书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下称“器审中心”)质量管理处李耀华处长,涉及医疗器械注册申报的近200家境内外生产企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器审中心李耀华处长围绕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展开讲解,会议听取行政相对人对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宣贯推行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信息化,进而促进注册申报及技术审评质量和效率的提高。其中,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的重要改革举措,推行医疗器械注册申请全程网办,最快可明年实现试运行。


         会上同时派发关于eRPS建设工作的调查问卷,积极听取相关企业人员反馈意见,优化审评审批工作,逐步实现深化审评审批改革工作的要求。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