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参加Medtec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高峰论坛

  • 2018-09-30


        2018年9月27日,Medtec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高峰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作为全球一体化测试赋能平台,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就其在医疗器械方面的业务和能力向与会来宾进行了介绍。

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能够提供从研发到市场化的一站式医疗器械测试及法规服务。据悉,其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的中国区医疗器械测试中心即将落成并投入试运行。该中心将提供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全方位医疗器械测试服务,涵盖生物材料分析毒理学、生物相容性、风险评估、产品无菌设计微生物学、包装和保质期等物理测试,以及产品批次放行测试。同时,该中心还计划建立国际水准的医生培训中心,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助力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稳健发展。
        在高峰论坛现场,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医疗器械测试专家团针对全球临床前测试法规、医疗器械生物学评价、医疗器械设计材料特征研究、辐射剂量验证幸存者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社会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包括肿瘤在内的重大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医疗器械领域发展迅速”,药明康德高级副总裁、测试事业部首席运营官刘釜均博士认为,“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势头良好,我们对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霖表示,行业协会多年以来关注中国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力量。我们期待,药明康德测试事业部中国区医疗器械测试中心未来能够以国际先进标准的能力和技术,为中国医疗器械产业赋能,推动产业创新和发展。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