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 2019-05-28

国药励展(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大健康领域领先的专业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国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世界领先的博览集团—励展博览集团的合资企业。国药励展旗下拥有26个展会品牌,覆盖整个大健康产业链,并延伸至科研、教育等领域。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始创于1979年,每年春秋两届,在经历了40年的不断创新、自我完善,已成为亚太地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教育与学习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随着展览会更加专业化的纵深发展,先后创立了会议论坛、CMEFImaging、CMEFIVD、ICMD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等一系列的医疗领域子品牌,CMEF已成为医疗行业内的专业医疗采购贸易平台、企业形象发布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技术交流平台。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