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审核查验中心到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开展专题调研

  • 2019-07-15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石磊副主任一行于2019年7月12日来到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协会范晓东副会长、杨晓芳副秘书长以及业内十几家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杨晓芳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医疗器械GMP法规标准体系、检查员队伍、检查方式方法、检查工作作风和廉政建设以及企业在实施器械GMP方面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热烈讨论。针对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核查中心的领导专家给予了详细解答。
        最后,石磊主任对会议做总结:感谢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以及所有参会企业对药监工作的支持,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中心会认真评估,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虽然本次座谈会已经结束,但是核查中心与企业沟通交流、加强行业互动的工作才刚刚开始,也将是核查中心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希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能够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帮助政府宣贯政策的同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