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创新周】第四届医疗器械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高峰论坛第二轮通知

  • 2019-08-27

活动背景

随着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范围的扩大,各试点省市探索实现医疗器械高效创新加速的同时,医疗器械产业布局与资源配置更迭也将加速。医疗器械创新企业如何抓住并释放注册人制度红利,在于抢占上下游资源对接渠道,合理利用政策与产业优势,提升研发实力,提高合规意识,做好迎接医疗器械创新监管模式的准备。
在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大力推进的背景下,为了搭建更加高效实用的医疗器械创新技术转化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有效对接产业资源,提高合规意识与能力,提升技术转化效率,致众科技在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倡导、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的2019医疗器械创新周(9月5-7日)期间发起“第四届医疗器械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高峰论坛”,此次论坛上我们诚邀了来自法规、临床、检测、资本和产业服务等不同领域的专家、机构,围绕医疗器械企业在研发阶段技术创新所需的生态,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合理化建议。诚邀各位业内精英前来交流!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9月6日(周五)13:25-17:00
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G馆三楼会议区2


论坛议程

时间

内容

讲师

13:10-13:25

签到

/

13:25-13:30

领导致辞

光谷生物城

13:30-14:00

检验检测在医疗器械创新和监管中的作用

湖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14:00-14:30

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过程管理与质量控制要点

黄建英

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会长、武汉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试验中心常务副主任

14:30-15:00

注册人制度下医疗器械创新技术转化的加速与建设展望

陈曦

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规事业部总监

15:00-15:30

基于数字化技术的医疗器械创新临床研究模式

杨鎏青

太美医疗科技高级咨询顾问

15:30-16:00

医疗器械创新创业生态要素的建设经验和启示

亿达中国

16:00-17:00

优秀医疗器械创新案例分享

舜昊德诺创新医疗投资基金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武汉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亿达中国、太美医疗科技、舜昊德诺创新医疗投资基金、苏州医疗器械创新服务中心、苏州英诺迈医学创新服务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湖北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光谷生物城

支持媒体:医疗器械创新网、医疗器械融资网


讲师简介

建英
武汉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试验中心常务副主任、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试验中心Ⅰ期临床研究室主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学科与平台建设办公室主任、湖北省药物与医疗器械临床评价学会会长、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GCP联盟副秘书长、 中国药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伦理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和湖北省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复核检查/数据核查检查员。
从事医学管理工作2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试验管理经验,多次参加国家、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复核检查及其他现场工作,承担多项省级及中央高校药物临床试验科研项目,其中“新药临床试验质量体系构建及应用”研究获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支持,主持的“新药临床前研究与临床评价体系构建及应用”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和武汉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致众法规事业部总监,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曾担任某香港上市综合医疗服务公司注册部负责人,拥有丰富的医疗器械注册和报批经验,主导与国家各级药监部门及知名认证机构开展合作,连续两年担任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方审核项目负责人,负责辖区100 余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审核工作。作为申办方代表参加多次CFDA 组织的医疗器械项目专家评审会,并主持多个注册项目直至获得CFDA 注册证。


杨鎏青
太美医疗高级咨询顾问

杨鎏青先生在计算机领域和生命科学行业有10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各类GxP的软件系统都有深入理解,如:EDC,CTMS,ETMF,QMS,LIMS,eCTD等。2018年加入太美医疗科技,作为公司的解决方案高级咨询顾问,他对于临床试验项目如何与系统有效对接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报名与相关事项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在线报名

2、请填写正确的邮箱地址,我们将在会前给您发送会议最新信息

3、本次论坛为2019医疗器械创新周同期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4、参会咨询:夏小姐 17720547655(微信同号)

创新周简介

      医疗器械创新周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多方资源于2018年发起,旨在汇集全球创新人才、项目、产品及创服资源,助推国际创新协作,加快医械临床科研及院所成果转化,打造医疗器械创新大环境,促进我国医疗器械产业持续创新发展。首届医疗器械创新周共汇集15个国家12960位专业观众,207家参展企业、314家投资机构、283位演讲嘉宾,活动的举办获得了业内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在市场需求及企业的强烈呼吁下,2019医疗器械创新周定于2019年9月5日-7日苏州工业园区隆重召开,活动仍将延续去年的“一赛一展三论坛”的形式,活动内容以科技部社发司和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的“2019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CMDDSC2019)”及 “2019医疗器械创新展览会(MFC2019)”为核心,配套三个主旨论坛——2019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DeviceChina2019),2019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CMIF2019),2019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TMIS2019),同期还举办近20个专业主题分论坛。
2019医疗器械创新周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