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原材料司到中关村医疗器械园调研

  • 2019-08-29


2019年8月28日下午,为扶持源头创新,在基础工程材料方面支持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工信部原材料司一行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政府事务胡慧慧主任陪同下,调研中关村医疗器械园,参观考察园区高精尖企业,并与企业家就创新原材料的开发应用进行面对面交流。


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北京奥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阿迈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北京德普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通和立泰生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工程材料的来源、加工、检验、评价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园区企业在国际、国内领先的材料合成及加工技术表示赞赏。中关村医疗器械园积极打造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大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孵化、研发、生产、知识产权、融资、政策咨询等一体化服务表示认可


胡慧慧主任表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将积极搭建企业与政府对接的桥梁,对接国家对医疗器械产业的各项支持政策,共同搭建国家创新工程材料的平台中心建设,更好的为创新医疗器械产品的上市提供服务。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