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应用引领“智变”——首届医疗设备智慧管理高峰论坛

  • 2019-10-10
        当移动互联深入渗透我们的生产生活,当数字化在各个领域取得卓越成果,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和医疗设备总量的增长,在医疗设备的使用、管理、维护和升级迭代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而医疗设备的生命周期质量管理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医院的医疗质量。

        运用智能化实施医疗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可以对其进行整体管理和实时监控,通过大数据的智慧分析,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及时进行保养和维修,进而可以有效地帮助医院提高效率,节省医院的医疗设备维修费用,降低运营成本,在增加医院收益的同时增加医院的社会效益。同时,通过与大数据的结合,能够简化相关上下游对接流程,提升沟通效率。因此,医疗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迫在眉睫。而当原厂陆续开始“智变”进程,第三方相关机构如若不抓紧加以运用,势必会跟不上市场节奏。

为此,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智慧及移动医疗分会联合医用软件分会拟于10月20日在青岛举办“首届医疗设备智慧管理高峰论坛”,围绕医疗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和探讨,从多个视角和维度为同行们呈现一场精彩的思想交锋。届时将邀请临床著名专家和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就该领域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研讨。


会议主医疗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及大数据应用

会议地点: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  会议中心二层205会议室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0日下午13:30-17:00

参会人员: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投资机构,产业园区、医疗器械产业服务机构,相关科技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医疗机构等。



        点击此处报名参会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