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访问协会

  • 2019-10-24
        2019年10月16日,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投资处公使、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北京办事处主任尤凯利先生,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投资处、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北京办事处投资官员查尔斯·曹先生,UMW发展私人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主管Lynn Yusof女士,UMW发展私人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和销售经理Esther Kuan女士一行四人访问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协会副秘书长张霖及国际合作部人员共同出席了会议,并对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一行表示欢迎。
        会上,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投资处尤凯利公使向大家介绍了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职能和马来西亚医疗产业发展近况, UMW集团Lynn Yusof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马来西亚UMW集团的发展沿革以及UMW高附值制造工业园的相关情况。随后,协会副秘书长张霖重点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和职能以及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现状。

        会谈中,双方围绕中国与马来西亚医疗器械产业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约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共同促进中马两国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