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审中心举行2019年公众开放日活动

  • 2019-11-13

为组织开展好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增进公众对医疗器械审评工作的理解,加强对审评工作的认同与信任,器审中心于11月8日举办了公众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

        器审中心孙磊主任主持并介绍了器审中心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近期进展,中心质量管理部、项目管理部以及审评一部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心对外咨询服务及中心内部审评质量管控相关工作,普及了大型国产医疗器械目前发展情况。此外,企业代表在活动现场演示了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全过程。此次活动提升了公众、企业和媒体对医疗器械审评中心工作的认知度、认可度和社会参与度,更好地向外界传达了科学、公正、创新、廉洁的审评理念,进一步促进评审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国家药监局综合司、新闻中心、器审中心相关同志出席活动。医疗器械行业相关协会、企业代表及相关媒体记 者参加活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也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CMDE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