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会员企业并肩作战(十五)

  • 2020-02-18
        行动:会员企业戮力同心,共战时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防疫硬战中,政府、企业、人民团结一心、并肩而立,尤其是医疗器械企业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与前方医护人员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沈阳新松医疗
        2月5日,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车间生产制氧机。连日来,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疗所需的制氧机和呼吸机供应,沈阳新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加班赶工,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鱼跃医疗
        疫情进入扩散期,鱼跃向武汉7家定点医院捐赠价值200万元呼吸类医疗物资,包含临床紧缺的无创呼吸机、制氧机、雾化器等,并连夜12小时运抵武汉,目前都已投入紧张的疫情救治中。
        不到24小时,鱼跃再次向武汉捐赠100台制氧机。为了争分夺秒,还启动了集团商务飞机运送方案,调配机场、航线、物流等多方资源,仅2小时就成功抵达武汉。
鱼跃无创呼吸机也正坚守在多家武汉定点医院,满足呼吸频率≥30次的患者需求,通过加氧正压通气辅助呼吸,缓解低氧血症。



        熠隆医疗
        1月29日,熠隆医疗(Hillrom)通过其在华子公司——伟伦医疗设备(苏州)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主要包括400台生命体征检测仪及配套使用的耳温套,用于支援一线医护团队抗击疫情,增强防控。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并全力保障产品的生产和供应,助力医护人员抗击冠状病毒疫情。


        安捷伦
        承担口罩等紧缺医疗器械检测工作的一家用户,新年前将一台老旧的6890+7697仪器送至成都维修中心进行定向翻新,因假期临近,定向翻新完成的仪器约定在年后进行安装。尽管还在假期中,安捷伦工程师第一时间申请成都维修中心协调安排尽快将定向翻新完成的仪器发出,并同时联系办公区域申请开门放行。
        工程师在疫情防控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不计得失,做好充分的防护准备后,赶往用户现场,紧急修复8890联机问题,并将定向翻新过的6890气相与顶空安装到位,将两台仪器调试正常。仪器正常工作,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用户检测仪器紧张的问题,加快了口罩等医疗器械检品的放行速度。
        安捷伦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及时调试好仪器,为用户排忧解难,提高用户检测效率,安捷伦人一直与疫情防控一线的用户站在一起,全力保障一线用户仪器正常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奥林巴斯
        奥林巴斯公司2月7日宣布,目前调集捐赠总价值350万元人民币款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其中包括价值33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驰援湖北疫区前线,助力医护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同时,奥林巴斯还通过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捐赠给湖北省黄冈市红十字会20万人民币用于对抗疫情。
        据了解,这批由奥林巴斯公司生产的医疗设备,包括数十台疫情防控急需的纤维支气管镜(LF-TP)和生物显微镜(CX23)。纤维支气管镜将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给疫区医疗机构,显微镜则会捐赠给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帮助疫区医务工作者和科研人员抗击疫情。据介绍,纤维支气管镜(LF-TP)是在新冠病毒感染诊断时,用于“喀痰吸引”的喉头纤维支气管镜。


        面对疫情,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责无旁贷,将与各界同仁携手同心助力抗疫。


(未完待续)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