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国医华科集团|助力战疫,行动不止!

  • 2020-02-19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疫情数据的不断变化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面对疫情,国医华科集团启动紧急预案,快速作出了支援抗击疫情的行动。

截至2月19日,国医华科集团联合河南、上海、青岛等地合作伙伴已累计捐赠河南、上海、甘肃、湖北、山东价值213万元的医用超声雾化器(中药版)设备和耗材物资,用于病毒预防和治疗。此外安徽的捐赠也在启动中,国医华科集团及合作伙伴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继续为抗疫出力!


附目前捐赠情况
1.河南29台  河南省中医院4台、南阳市卫健委18台、南阳市中医院2台、南阳下属2家乡镇卫生院5台

2.上海4台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4台

3.甘肃3台   甘肃省中医院2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1台

4.湖北4台   荆州市中医医院4台

5.山东2台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2台

国家卫健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推荐中西医协同治疗。医用超声雾化器集中药智能煎煮与温雾吸入为一体,通过超声波技术将中药高频震荡成适宜呼吸道吸收的气溶胶颗粒,针对呼吸道感染局部给药,可直达病灶、疗效显著。上海市中医医院和河南省中医院等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应用医用超声雾化器进行室内空气消毒和雾化防治。



来源:国医华科集团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