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安捷伦人在行动:安捷伦成都维修中心全力保障,共抗疫情

  • 2020-03-26

让我掉下眼泪的,是不能现场维修

让我依依不舍的,是色谱柱和泵头

疫情还要走多久,我再去洗个手

让我感到为难的,口罩囤的不够

 

分别竟然是正月 咫尺天涯的乡愁

凛冬清冷的街头 失去昔日的繁荣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 我从未忘记你

武汉 “新冠”会过去的 我们在一起


一曲《成都》唱响大江南北,昔日繁华喧嚣的宽窄巷如今多了一层静谧。复工第一天,安捷伦成都维修服务中心的工程师一如往常早早地来到公司,开始一天繁忙的工作,似乎除了多一层口罩,一切都没有改变似的。

安捷伦成都工程师进行体温监测

        农历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似乎一夜之间口罩等医疗器械成为紧缺物资。
        承担口罩等紧缺医疗器械检测工作的一家用户,新年前将一台老旧的6890+7697仪器送至成都维修中心进行定向翻新,因假期临近,定向翻新完成的仪器约定在年后进行安装。
        始料未及,疫情突如其来,用户仅剩下一台8890用于检测,屋漏偏逢连夜雨,8890气相也突然无法联机,仪器无法正常使用,防疫亟需的口罩等众多医疗器械无法放行……


        防疫就是一场战斗,疫情就是命令,得知用户问题后,尽快让用户有仪器可用是当务之急!尽管还在假期中,安捷伦工程师第一时间申请成都维修中心协调安排尽快将定向翻新完成的仪器发出,并同时联系办公区域申请开门放行。

        成都的清晨静如凌晨,工程师提前来到公司进行发货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并联系货运车辆将仪器装车立即运往用户现场。

        工程师在疫情防控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不计得失,做好充分的防护准备后,赶往用户现场,紧急修复8890联机问题,并将定向翻新过的6890气相与顶空安装到位,将两台仪器调试正常。仪器正常工作,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用户检测仪器紧张的问题,加快了口罩等医疗器械检品的放行速度。

        疫情当前,我们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及时调试好仪器,为用户排忧解难,提高用户检测效率,安捷伦人一直与疫情防控一线的用户站在一起,全力保障一线用户仪器正常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的城市有你们防护,你们的仪器请交给我们守护!

        哪有什么天使,谁才是英雄,都是血肉之躯!

        他们无悔地坚守!只为我们能再穿梭于拥挤人潮,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小酒馆的门口,寒暄握手!

安捷伦成都维修中心,正常运营!

目前正常支持送修服务!

维修前、维修后严格消毒!

疫情当前 责无旁贷

积极联动 快速响应

全力保障 共渡难关



来源:安捷伦科技中国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