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疫情无情,乐普有爱|数千套新冠试剂盒驰援海外同胞

  • 2020-03-31

3月30日,乐普医疗紧急向美国波士顿地区的留学生及访问学者捐赠数千套新冠抗体检测试剂盒,为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机构的同胞们提供高效、精准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近期,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确诊人数高居全球首位。乐普医疗通过“美国访问学者之家”,了解到波士顿当地留学生及访问学者们物资短缺的情况。为此,乐普医疗紧急调拨防疫资源,为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塔夫茨大学,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等机构的广大海外同胞们准备了数千套新冠抗体检测试剂盒,于当日发出。

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海外同胞们虽然身在异乡,但祖国时刻与你们同在。随着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中国应对新冠病毒的经验、方案、产品将对全球抗疫提供重要的帮助,也将有更多的中国本土具备国际领先技术的医疗器械品牌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承担更加艰巨的责任,乐普医疗定将尽己所能,为全球抗击疫情的工作提供最大的能量。




国际业务商务咨询方式
010-80123964
lepuservice@lepumedical.com


来源:乐普医疗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