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组织工作正式启动

  • 2020-05-21

        为丰富展会功能、提升展会价值、促进展会成交,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织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配套活动。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组织将紧紧围绕“越办越好”的总要求,秉持以会促展的功能定位,突出服务进博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个平台”的主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打造展会亮点。

        第三届进博会配套活动主要分为政策解读、对接签约、新品展示、投资促进、人文交流、研究发布、其他等七个类别。申办主体包括组委会成员等单位,国家展参展国(地区),国际组织,组展机构,参展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采购商,招商招展合作单位,进口博览会支持单位,主流媒体等。申办单位可登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www.ciie.org) “配套活动”栏目下的“活动申办”子栏目查看活动总体安排、申办说明、热点问题解答等详细信息,按照相关说明和指引进行申办。

        延伸阅读: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成功举办了380余场配套活动。一是国际性较强。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贸易中心等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组织、意大利等国家展参展国和地区、霍尼韦尔、通用电气等世界500强企业等举办特色活动。二是权威性较强。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民政部、人民银行、国务院国资委、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药监局、贸促会、打击侵权假冒办、对外友好协会、残联等中央主管部委单独或联合举办了政策解读类活动。三是实效性较强。配套活动着力“促成交、见实效”,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新疆、甘肃、贵州、江西等多地将举办采购洽谈会、现场签约会、产业对接会、经贸交流会、招商引资会等,充分发挥配套活动促进展会成交、产业合作、经贸对接等积极作用。

        此外,第二届进博会还举办了展期大型供需对接会,有来自103个国家和地区的1367家参展商和3258家采购商积极参与,达成成交意向2160项。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