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莅临安吉考察指导

  • 2020-07-21

        7月16日至17日,受安吉县邀请,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慧慧、副秘书长苏文娜一行莅临安吉考察指导。湖州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卫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等县领导亲切接待了胡秘书长一行,并邀请胡秘书长一行参加了2020年安吉县半年度招商引才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洽谈。


        在安吉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曹宏华的陪同下,胡秘书长一行考察了安吉经济开发区的健康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块,并与上市公司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效良热切交流。


        安吉县隶属浙江省湖州市,环境优美,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和绿色发展先行地。安吉地处长三角经济圈的几何中心,是上海黄浦江的源头、杭州都市圈重要的西北节点。通过高铁、高速、航空、航运的立体交通圈,安吉已形成30分钟到杭州、湖州,90分钟到上海、南京的便捷交通圈。近年来,安吉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在其经济开发区内新规划了近2000亩用地用于发展健康医药产业,并出台了促进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政策。2019年安吉县大健康产业企业实现营收78.2亿元。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