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整形外科高峰论坛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器材专业委员会年会顺利召开

  • 2020-09-29


        北京医院整形外科高峰论坛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器材专业委员会年会于2020年9月27日在北京医院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论坛聚焦目前的医疗美容市场环境,针对比较常用的医疗器械及产品的研发、审评、使用规范等热点问题,旨在促进医疗美容行业健康自律发展,为管理部门、生产企业及临床医生搭建一个沟通、融合、创新发展的平台,提供更多安全有效的产品和技术造福广大求美者。


        北京医院奚桓书记、马小兵主任、协和医院王晓军主任、解放军总医院李承新教授、杨蓉娅教授、国家药监局器审中心、安贞医院等诸多部门机构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分会主任委员赵红艺主持。

        会上,奚桓书记代表医院致辞。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指导意义,强调了为管理部门、生产企业及临床医生搭建一个沟通、融合、创新发展的平台的重要性,还高度赞赏了科室一直以来在科学医美的普及与推广所作出的努力。

        诸位专家就会议主旨展开了精彩的学术演讲,李承新教授全面阐释的强脉冲光技术的迭代与展望。

        杨蓉娅教授针对医美科室光电设备的配置与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

        赵鹏部长作为医疗器械审批的负责人,从产品审批的角度进行了“整形和医学美容植入产品的安全和有效”的专题阐述。

        杨晓芳秘书长讲解了“真实世界数据在医疗美容行业的应用”,作为中国医疗器械协会整形美容专委会的秘书长,希望构建协会、企业及临床医生的交流发展平台。

        下午,苏明山教授分享了无痛嫩肤BB光&CC光的临床治疗经验,分享了强脉冲光的在嫩肤及痤疮中的优势及与皮秒等其他治疗手段联合应用的经验心得。

        夏志宽教授讲解了“红宝石点阵激光技术治疗色素性病变”的详细解析。

        李文志教授针对“激光面部紧肤提升的原理和应用”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丁文蕴博士针对目前市面比较流行的富血小板PRP新技术在医美中的应用进行了介绍,对适应症、疗效、优势都进行了针对性的阐述。

        本次论坛采用线下会议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现场参会250余人,线上观看直播4700余人次。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