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赴嘉兴党史学习暨企业调研

  • 2021-05-06
        2021年4月26日,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副秘书长杨晓芳、协会创新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王临前往嘉兴进行党史学习并考察调研当地健康产业。
        4月26日上午,嘉兴市健康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龙之梦大酒店召开,重点研究推动健康产业融合发展、一体化发展等工作。汇报会由嘉兴市发改委副主任沈卫东主持,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倪沪平作了重要讲话。市发改委、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海宁商务局、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浙江伏尔特、嘉兴微创、嘉兴凯实、市健康产业协会等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共同交流探讨。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介绍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CAMDI)致力于积极努力推进行业创新发展、开展政策相关问题的调查研究、参与国家标准质量规范等的制修订和宣传推广、组织法规质量技术培训、组织国内外展览会研讨会、积极参与行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等。
        4月26日下午,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嘉兴市健康产业协会会长沈勤及秘书处陪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一行人到南湖,重走一大路。停靠在南湖湖心岛堤岸旁的一艘画舫,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场景。大家瞻仰革命红船,感受建党的波澜壮阔,更重要的是学习并感悟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件件珍贵史料、一张张历史照片,让大家再次领略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建历程。考察调研嘉兴期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还走访了会员单位杭州湾智慧医疗产业园、微创医疗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结合当地企业调研,不仅起到重温党史、牢记使命的教育作用,也起到把党史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进而指导工作的目的,达到了很好的学习和党建活动与业务相结合得实践效果。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