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材料及设备专业委员会公众号正式上线!

  • 2022-04-06

图片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材料及设备专业委员会公众号正式上线


随着口腔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口腔医疗器械的市场不断扩大,为更好地服务口腔医疗器械行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于2022年4月8日正式开通了微信公众号:【CAMDI口腔设备及材料】。


公众号将以<行业洞察>、<笃信好学>、<关于我们>三大模块为根基开展内容分享,我们将:


❖积极跟踪行业动态、分析介绍口腔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状况和应用趋势汇总整理行业培训、展会、论坛和公益活动

❖实时分享前沿新技术、新产品以及新材料;

❖甄选推介产业园区、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咨询机构及融资机构;

❖汇总共享医疗器械注册认证、质量管理、生产经营等标准、法规、指导原则;

❖提供医生技师、企业厂家等从业者继续教育的平台;

❖展示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成员的荣誉和风采等。


图片


通过本公众号的建设和使用,我们希冀来【CAMDI口腔设备及材料】能办成传播医疗器械知识和相关信息的新载体企业和相关各方沟通的新桥梁推进各项服务的新渠道促进产、学、研、和服务等各行业信息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希望公众号的内容能协助指导企业产品研发、促进行业自律、促进口腔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希望我们成为口腔医疗器械行业的贴心之家,为企业和产品走向世界发挥更大的作用。



西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窦波
恭贺口腔专委会公众号上线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孙玉春教授
恭贺口腔专委会公众号上线

我们的工作离不开您的支持,请持续关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关注口腔科设备及材料专业委员会公众号,同时请您留下宝贵建议或意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获得更多资讯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搜索